陈竹

别看啦,这里也什么都没有。

I Like Me Better(十四)

Even说:“我很抱歉,是我不好。”


“我很担心会因此失去你。”


Even断断续续讲了许多不成逻辑的话,Isak握着手机站在路边,天空阴沉,他的胸口却带着一丝雀跃。


Isak轻轻地说:“我很想见你。”


对方犹疑了几秒:“我很害怕见你Isak,我还不确定…”


“我知道。我很担心你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Isak我在吃药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我有双相障碍。Bipolar。你听说过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哦,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


“你隔段时间会消失是因为这个吗?”


“抱歉。我希望在你面前我是好好的,可是我现在能维持的时间越来越短了。”


“我才该道歉,如果我不是那么冒失,你也许不用这么辛苦。”


“我没有觉得辛苦。我觉得我的小男友很崇拜我。”Even笑了一声。


“才没。”Isak飞快地反驳。


“有时候我觉得你的小脑瓜不是很灵活。”


“我数学是全年级唯一一个拿6分的好吗?”


“有时候又觉得你真的太聪明了。”


“嗯哼。”


“Isak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广阔的夜空中的两颗星为何移动到了别处?在他们回来之前你的眼睛请照亮我。”


“莎士比亚。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。”Isak笑着说,“你不在,我可是恶补了很多知识。”


“啊,”Even在对面叹了口气,Isak感到耳朵发热,“我总是还能更爱你一点。”


Isak久违地被一记直球噎地说不出话来。


“等我见到你我要狠狠吻你一阵子。”


害羞的Isak持续掉线。
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
挂了电话以后Isak仍然觉得脸颊发烫。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雨,冬天的雨带来的寒意彻骨,他却手心滚烫,一簇火苗从心底燃起,微小而永恒的热量持续温暖着他的身体。他跑回家里,对父亲说:“圣诞节可以带我男朋友给你见见吗?”


——tbc

双更我nb。想要快点写完。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