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竹

别看啦,这里也什么都没有。

I Like Me Better(六)

周四  18:00  CAFÉ

街灯全亮了。Isak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上,望着窗外发呆,手边的咖啡已经冷了。

他按亮手机,上面安安静静,没有一条消息。他背上包推开门,夜晚湿冷的空气立刻将他裹住。

今天中午,他拒绝了Jonas的派对邀约,推迟了和Sana的小组讨论,于是迎来了第一个无所事事的夜晚。

他发现自己又走回学校,站在了储物柜前。他不抱任何希望地打开柜门,里面躺着一张薄薄的纸。

他的心跳一瞬间漏了一拍。

纸软塌塌的,像是被揉了很久,还浸着几团油渍。上面只有一行潦草的字。

「我很抱歉Isak,家里有点事。下一周你可能都见不到我了。但是相信我,我们不会断了联络。」

Isak说不上来看完纸条后的心情。但是他知道他希望看到的不是这个。不过他究竟需要什么呢?

纸上传来淡淡的面包的气味,他是一边吃面包一边写这句话的吗?他是什么时候把纸条放在他的柜子里的呢?既然他来了,为什么他不能看看Isak的留言,去咖啡馆找他?还是说他看到了,但他避开了。

还有,他家里发生了什么事?


Isak躺在床上,不知道怎么思考这些问题。换句话说,他不知道怎么度过没有Even的一周。

他们没有认识很久,但他们接过吻。他们对对方的生活一点都不了解,但他们在一起,却觉得已经熟稔到不需要多问。

他侧过身,看着床头柔和的灯光。一周很快就会过去,再见到Even的时候也许可以问问他,他有没有和Princess Vivien告别呢?

周五   8:00  SCHOOL

Isak无法形容再次见到Even的情景,对方似乎瘦了很多,帽子下的脸略显苍白。Even在他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上前抱住了他,又很快松开了。

「我很抱歉Isak...」

「家里还好吗?」Isak打断了他。

「嗯。但是很抱歉我没有处理好和你的事,我知道当时我的做法实在不是很合适。」

「嘿,你不需要对所有的事情负责。每个人都有突发状况对吧。」Isak拍拍他的胳膊。

Even笑了一下。「我总是会想到你。」

「想你当时在干嘛,见面会和我说什么,我们会去街上闲逛,喝啤酒,或者去看电影。」他蓝色的眼眸弯弯地看着他。

「我给你介绍我最爱的导演,然后我们跑去公园跳舞。你喝多了,吐得厉害。我们跌跌撞撞走进旅馆,我开始吻你。」

Isak皱皱眉打断他,「Even?」

「嗯?」

「我漱口了吗?」

Even大笑起来,「你太可爱了。」

Isak扬起嘴角看着这双蓝色眼睛。

然后他吻了他。不知道谁的口腔中有淡淡的烟草苦味。

_tbc

好久没写啦。接上文。终于搞了合集。希望过年前完结吧。有人能看出来Even说的是什么吗?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